播客
PODCAST

全集 All Episodes

第一期:《 舞名之辈,你是谁 》- 冠军来了!

这期我们邀请了《爱上华文街舞比赛》2022 的冠军队伍 - 新科中街舞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参赛感言吧!

Date Posted: 30/5/2022

第二期: 《舞名之辈,你是谁》 - 四个女生的勇气

这期我们邀请了获得最佳主题呈现奖的队伍来和我们分享她们为什么在比赛排练的过程中和老师发生冲突? 她们对于学习华文又有什么想法?

Date Posted: 6/6/2022

第三期:《舞名之辈,你是谁》- 我们都爱嘻哈

这期我们邀请了为《爱上华文街舞比赛》2022主题曲创作的中文嘻哈歌手Zadon还有歌声甜美的Aarah来为我们展现他们的现场飙歌功力,同时也为我们分享他们对于主题曲“勇气”的感受。

Date Posted: 13/6/2022

第四期: 《舞名之辈,你是谁》- 你不知道的Noooice

这期我们邀请了来自本地街舞团体Noooice!的3名成员来分享他们学习舞蹈的心路历程。除了跳舞,你还可以听他们用华文接受访谈哦!

Date Posted: 20/6/2022

第五期: 《舞名自辈,你是谁》- 写歌的技巧

这期我们邀请了创作《爱上华文街舞比赛》2021年主题曲的三位音乐人-Wilson Huang 黄维恒(CCD 双节奏)、庞家成 ,和黄政彬。他们将为我们分享歌曲《只要不放弃》的创作过程和在写歌时可以注意的一些技巧。

Date Posted: 27/6/2022

第六期: 《舞名自辈,你是谁》- Alfred孙英豪畅谈音乐心路历程

最后一期,我们邀请了唱跳歌手Alfred孙英豪来分享他的梦想和他参与不同歌唱比赛中所获取的的经验。还有, 他也要和我们揭晓是什么原因让他在北京只能到便利店买泡面吃。

Date Posted: 4/7/2022